机关党委2022

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22〕55号)文件精神,各党支部、各部门突出“五个聚焦”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师生评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根据西工程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做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西工程大作风专班发〔2022〕2号)要求,经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汇总梳理,已将各院(部)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反馈的需要机关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学校作风重点问题清单反馈各部门。

请各党支部、各部门结合问题查摆情况和工作实际,将本单位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和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梳理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坚持分类推进整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并于2022年12月20日之前将问题整改情况报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建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总结评估”的闭环机制。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学校作风重点问题,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会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和单位。

2022年年底前,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将对各党支部、部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并作为评价和衡量作风建设情况的重要标准,确保问题整改和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