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2

组织部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3月13日,组织部党支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04室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黄海峙同志主持。

会上,黄海峙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他指出,五年来,学校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构建“大思政课”格局,铸魂育人作用不断彰显。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六要”标准不断提升自己,将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贯彻落实到自身岗位中。他要求,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两步走”发展目标,持续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全面领导,不断汇聚育人合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思政”模式,推动学校思政课守正创新,蓄力前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内容,并对近期支部和本部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撰稿:马楠 审稿: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