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2

国资处、招标办联合党支部与电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共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3年11月15日下午,国资处、招标办联合党支部与电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惠受邀参加,国资处、招标办联合党支部8名党员,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13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更新升级的我校廉政基地建设情况。通过一张张醒目的图片、一段段直击心灵的文字、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和生动的专题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纪检监察体系历史沿革、党规党纪、师德师风、“勤廉榜样”文化资源等内容,深刻感受了廉政教育基地的时代性、说服力、感染力。

条条禁令让人敬畏,个个案例发人深省,句句忏悔直戳心底。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今后会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风萍、王诗文;审稿:杨友谊、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