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2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陈永当同志主持。

会前,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分析产生问题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永当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内容,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会议内容。陈永当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以及12条具体要求,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办公室、各实训教学部负责人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作检查的同志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开展的严肃认真,活泼而有温度,大家坦诚谈心,直面问题,达到了净化心灵,端正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陈永当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努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作风和坚定地的行动,为中心及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李博 审稿: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