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2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全面推进换届风气纪律宣传,11月20日下午,在校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及组织关系在机关党委的200余人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习《十严禁》纪律要求,接受警示教育。

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系列反面典型案例,通过案件中当事人自我忏悔等环节,客观真实的记录了几名党员干部堕落的腐蚀的过程,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讲政治、守规矩,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撰稿:陈娟娟,审核:黄海峙)